ページの先頭です

ヘッダーのはじまりです



私隱保護政策
本文のはじまりです
保護個人資料宣言

永得利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考慮到必須充分保障其客戶及有關單位的隱私權,承諾執行以下政策,以徹底安全地管理及保障所有有關人士的個人資料。


保護個人資料方針
1.個人資料的獲取

本公司將以合法、公正的手段獲取任何個人資料。除了必須遵守法律和法規而無法事先訂明資料用途的情況外,在獲取此類資料前將明確指定其用途。

2. 個人資料的使用

除了必須遵守法律和法規而無法在事先訂明的範圍內被使用的情況外,此類個人資料將在事先訂明的範圍內被使用,並可為公司集團整體使用。

3.承包商的管理與監控

在必須將此類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承包商,以執行其使用目的的情況下,公司將嚴格審查承包商,並對其進行合理監控。

4. 提供個人資料予第三方

除了必須遵守法律和法規而無法事先經個人同意而使用其資料的情況外,本公司絕不會在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提供此類個人資料。

5. 個人資料監管

本公司將努力維持所獲取資料的準確性,並尋求足夠且合理的保護措施,以防止有人未經授權使用資料和遺失、破壞、篡改或外洩資料。公司將進一步防止此類資料外洩,包括但不限於將資料帶出或傳輸出本公司的情況,除非法律或法規另行規定。

6. 要求披露或修訂個人資料

本公司承認個人資料的所有人有權要求披露、修訂、停止使用和刪除其個人資料。如資料所有人提出此類要求,本公司將按照法律立即處理。

7. 組織

本公司將指定專人負責保護個人資料,以對個人資料實施合理的監控,並要求董事及雇員參加關於如何保護和適當監控個人資料的培訓,從而學會如何在日常操作中妥善處理個人資料。

8. 處理日誌檔和Cookies

本公司有可能需要收集個人瀏覽本公司網站的記錄。此類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存取檔案的名稱、遠端主機的IP位址、瀏覽時間、使用的網路瀏覽器和作業系統。此類資訊將用於本公司的內部分析,然後用於網站運作,但不會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亦不會用來識別個人身份。

9.法律、法規的遵守及修訂

本公司將遵守有關適用於個人資料的法律和法規,並在有需要的情況下修訂、完善上述內容,以進一步保障個人資料。

10. 立法及司法管轄權

本網站的建設和運營均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和規章。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和規章將適用於因此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爭議、糾紛或法律問題。對於任何此類爭議、糾紛或法律問題,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院擁有唯一管轄權。

11. 版權

任何關於本網站的版權和其他權利均屬本公司所有。

12. 免責聲明

對於因本網站的資料或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導致的一切損失,包括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為配合法律或法規的修改或其他的情況下,本公司可對此處的條文進行修改。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聯繫我們」內的「查詢表格」與我們聯絡。

本文のおわりです


Copyright (C) Ever Gain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